这个人死掉了

看了这么多文,最爱的还是刘砚。我们砚砚一点都不女气,他有实力也有脑子,他真的很爱蒙烽,所以才会三十道选择20道蒙了c,所以才会去找蒙将军谈话,才会说出我让你咬一口这种话,才会抱着蒙烽坐在船里等待死亡。说实话,刘砚真的影响我很多。
真的那么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每天挂在嘴边说的,是你出了事我就会到,不一定有你的地方就要有我,是如果你有危险我一定要在你身边。不是为了一个人沦陷一座城,是结局已定后抱着你在一艘小船上给你唱歌,陪你一起等待死亡降临,和你一起走出时间。
我真的很羡慕蒙烽刘砚的爱情,你看,这两个人在一起多好啊,他们就该在一起的。

评论 ( 7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