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妖妃 叁 蝴蝶终将死

一切都易主,宠爱和骂名,还有那座摘星楼,它也是属于苏妲己的了。
元凌觉得很痛苦,他的心也很痛,似是被石锤敲打着一般,他将那些帝辛赠予的玉石砸碎,毫不可惜。
为何要如此,连过往的欢愉都留不住。
他赤脚踩在那些碎的玉石上,流出殷红的血,可他一点都不觉得疼,还制止了想去找御医的婢女。
他最恨别人抢夺本属于他的东西,于是他带着归离剑去找苏妲己,剑指着她的喉咙,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苏妲己却靠近了一步,剑锋划破那寸柔嫩肌肤,流出血来。她说,你若杀我,倒是救我。
元凌还未来得及收回剑,归离便被帝辛夺了下去,帝辛见苏妲己受伤自然恼怒,他推开元凌又搂住苏妲己,万分关切,自然没心思理会摔在地上的元凌。
帝辛要元凌向苏妲己赔罪,元凌不肯,帝辛拔出自己的佩剑,指向了元凌。
原来人都是这样的,妖妃嗤笑,他不曾流泪。
剑直指元凌心口,元凌握住剑身,说大王,你已处死姜王后母子,又何必怜惜我?
帝辛大怒,他将元凌囚禁,把他关在寝殿里,将他锁起来。
元凌能听见那些声音,有帝辛的,也有苏妲己的。其实如果他转过头,便能看见一切,但他不想。
终有一日痛恨帝辛的人潜入,可他时运不济,没能刺死帝辛,只是用那利刃割穿了苏妲己的喉咙。
一股妖气逃往殿外,元凌看不见那妖气逃去哪里,他满眼是帝辛,哀伤的大王抱着苏妲己,未瞧过元凌一眼。
元凌想自己此刻真是多余,他想躲起来,可锁链限制了他的行动,还发出了响声。
帝辛听见声音,看向他,走向他,像他第一次侍奉时一样占有他。
可是当时元凌说疼,帝辛便放缓动作,如今却是更甚,元凌觉得自己今日或许也该命殒此处。
元凌放弃挣扎,他的手太无力,推不开压在他身上的帝王。
尽是折磨,没有一丝爱。
帝辛离开了,元凌不知道他要去哪儿,他猜自己要死了,他好疼。
他命不该绝,那些药救活了他,可元凌总觉得自己已死,他也不清楚为何这幅肉身皮囊还能活着。
帝辛外出征战,归朝后第一个见的便是元凌,他披着带血的盔甲走进元凌的寝殿,抱住元凌,说孤甚是想念你。
元凌流下两行泪,他说大王,你要杀凌儿,为何还会想我?
帝辛未回答,他脱了盔甲,又去脱元凌的暗红衣衫,他的确很想念元凌,闭上眼就是元凌初次入宫时的样子。
他穿着玄色衣衫,上锈水波纹,却以红纱覆面。
元凌转为笑脸,说大王哪里想念我,不过想念我这幅身子。
帝辛抹去元凌的泪,他已忘了上次与元凌欢好是如何感受,他不想忘掉,只好靠这种方式来记起。
你看,那只蝴蝶还是死掉了。

评论 ( 8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