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士兵突击,刷了不下二十遍,现在说情节我都能想起来。
不抛弃不放弃,现在正是高二狗的我真的很羡慕许三多,这么执着,世间恶事不能改变他的纯真,困难险阻不能使他屈服半分。
这部剧的其他人也很值得推敲,有才但是刚开始太滑了的成才一步步成才,正确面对自己,嘴上说着你就是我地狱但是还是很爱自己的兵,会帮他们解决问题,创造机会的老七,伯乐史班长,嘴硬心软的伍六一,妖孽袁朗,平常心吴哲,装成恶人其实有颗妈妈心照顾人的齐桓,钢七连最后一根骨头马小帅,草原五班所有人,a大队所有人,钢七连所有人,许三多家乡的那些人,每个人都立得住,很真实。
那个一向温柔的史班长第一次对许三多大吼,他说你不是想当一个好兵的吗!他的确做到了,一诺千金,最后坐在出租车里说我当兵这么多年还没好好看过北京,当时征服天堂音乐响起,老七塞在他嘴里一颗大白兔奶糖,两个大男人哭的不成样子。
还有倔强的伍六一,他想进老A,但是当只剩一个名额,三多坚持带着他的时候他拔了自己的信号弹,他说许三多,我这样你满意了吧,你快去啊,你快去啊!
钢铁的意志钢铁汉,一群猛虎钢七连,即使只剩下最后一个,许三多也不曾放松自己,钢七连永存,关于情节,苍蝇上去劈叉,蚊子上去打滑,他没乱过规矩。
刚开始他的笨到后来的成长,的确能带跟很多人触动,有多少个天才呢?都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只不过坚持到最后的不会很多,许三多是其中一个。
不抛弃,不放弃,只要肯坚持,总会有那个证明自己的333个腹部绕杠,但求无悔。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