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FBI warning
我有中度焦虑且狂躁
容易生气并向对您的亲属做出一些事情
创作型思维鬼才又名其实我是个神经病作者
总会莫名其妙的写出刀子来
不合理+ooc+小作比=我本人
日常的自我反应就是
“我个烂人”
对,所以我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就是这个了
纯图一自己开心,也不求什么别的,所以要是哪位看我的文实在是受不了那我在这儿对您说声抱歉,再给您作个揖,麻烦您就点出去别看我了呗?
多篇连续观看可能引起心理不适毕竟我喜欢写文的时候把自己虐的心脏疼胃疼所以说我是个变态
什么时候能写出不做作的文
什么时候能好好说人话
什么时候能会说话
我的日常三连
【不过也可能是高三狗精神不正常,对不起大噶我又出来吓人了】
————
我在文里表达的不一定是我本人的观点,不知道这么说大家能理解么……我喜欢看没品笑话不代表我是个没品的人,开某些玩笑不代表我赞同玩笑中的观点……
——————
随便写写
有感而发
我瞎编的
不要当真
我是混蛋
↑阅读指南
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咬人
我有一种很确切的意识
我知道自己会死的

评论 ( 8 )
热度 ( 8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