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致仙女

致仙女莉莉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爱你,我的仙女。
前年张启山被威廉圈粉,在lofter上看文识得仙女,有幸看到波德莱尔之华,我好荣幸。
我记得当时仙女的id好像是道林格雷的画像,当时正好是刚上高一的时候,每天晚上十一点下课,拿起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没有更文。
张启山是我心头朱砂痣床前白月光,真的真的很感谢仙女莉莉塑造的张启山,我看见他站在我面前,阳光照在他苍白后颈上,一片茫茫雪原,横亘着绵绵长城。
有些人从初生就开始死亡,他的生命就是一场华丽壮美的鲸落。
那种胜过死亡的绝望,张启山其人便是以自身喂养无数明灭生命,我当时好心碎,看过无数玻璃渣大长刀,只这把切切实实捅得哭都哭不出来,喘不上气。
以及何瀚,绕过百座步行桥看完整场烟花,没有中流弹,没有出车祸,没有被烟花烧死,伦敦塔也没有fall down,可他倒在了happy ending 前的那么一点点。
那种绝望的美,高塔上掷下琉璃杯,一个理科生第一次如此深切体会文字魅力,看着这篇文的时候会胃痛,难过到胃痛,我想我爱他们,也爱仙女。
怎么会有这么有才华的人,她的文是艺术品啊。
我爱张启山,我爱威廉,我爱何瀚,我爱元凌,我爱时樾,我爱您笔下每一个人。
能遇见你,是我的运气。
总是贪婪的希望能看见更多的,更美丽的东西,套用何瀚一句话,怕天父怪我太贪心。
可是忽然有一天仙女不见了,天塌了,洪水泛滥疾病肆虐,诺亚方舟都是坏掉的,当时觉得生活好残忍啊,真是一点生路都没留。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我的胆小怯懦让我甚至不敢和仙女说话,我只想着远远观望就好看着我的仙女就好,一直想着这样也好直到有一天一切都来不及。
我这种人啊,是不配表白仙女的,这就是一个蝼蚁的自卑心吧。
后来辗转找到了仙女的微博,觉得终于把那个断掉的线连上了,真的是找到宝。
后来仙女回来了,其实我并不知道那是你,我看完忆王孙觉得这个文风好熟悉,翻了评论发现原来是我的仙女回来了,我当时好高兴,我觉得这是生活在折磨我之后给我的奖励。
原来有时候人真的极易满足,只要仙女能继续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就好了,我愿意继续遥望,看她身上淡淡光辉。
无论仙女怎样,我都是爱着您的,奉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真实的爱。
祝仙女接下来学业顺利身体健康,您一定会实现愿望的。
再一次,我爱您,莉莉。
@幽灵虫

评论 ( 3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