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慕瀚骨科 卡萨布兰卡 3

何慕没想到这么一家小破旅馆的前台还这么有原则,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面对桌上一打人民币,就是三个字:不知道。

前台是个beta小姑娘,扎着马尾辫带着黑框眼镜,看着何慕的打扮大概猜出个一二,又是狗血的豪门总裁追妻,自己八百年前就不看这种小说了。

在商场上如鱼得水的何慕此时却被一个前台搞得焦头烂额,压着脾气重复:我找他有很重要的事。

楼梯是木头铺的踩在上面发出吱呀一声,何瀚扶着有些潮湿的墙体下楼:“你好,我房间的窗户……”

看见何慕时何瀚一愣,转身就要上楼,何慕忙抓住何瀚的手:“哥,回家吧。”

何瀚甩开何慕的手:“回去等死?何家做主的是爸不是你,小慕,你怎么还不明白?”

“我会想办法,哥,我不能让你住这种地方!”何慕拽着何瀚就要往外走,前台见状不对连忙出来拉住何慕:“诶!你这干什么,我要报警了啊!”

何瀚转头对着那前台客气的笑了一下:“没事,我自己能解决,谢谢了。”

肚子里忽然传来一阵绞痛,何瀚不由得弯下腰,将手放在肚子上安抚宝宝,何慕也忙松开手,关切的问何瀚怎么样了,还疼得厉害吗?

可那疼痛却一点都未减轻,何瀚咬着下唇不肯叫出声来,何慕自然察觉出不对劲,把人送到了医院。在车上何瀚才细碎的呻.吟一两声,他捂着肚子,眼底一层薄薄的水雾:“你也不要他了吗?”

“不会的”何慕恨不得把红绿灯都拆掉,他泄愤一般疯狂砸了下方向盘“我可喜欢他了,怎么会不要他呢,哥!”

一旁的何瀚没了动静,背部贴着座位闭上双眼,一副去了的模样,把何慕吓个半死。

“我没事……就是有点睡眠不足。”

看着楼下的样子何慕就能想象到那家旅馆环境多差,他哥从小锦衣玉食,在这种环境里待了半个月实在是太委屈他了,那床板那么硬晚上怎么睡人!一想到这些何慕更是心疼,恨不能直接把人带回家去。

孩子倒是没什么事,但何慕还是放心不下,给何瀚办了住院手续,把人按在床上叫他在这儿好好养着:“哥,等我几天,我一定把你接回家。”

何瀚点点头,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憔悴之色。

他听着何慕的脚步声渐远,摸着日渐鼓起的肚子喃喃道“对不起”

何慕是怎么让何远堂松口的何瀚不知道,但他能从何远堂的一言一行中感觉到对自己的厌恶,以免父子成了仇人,何瀚干脆连早饭也不吃了,反正自己早上吃多少吐多少,也免得到饭桌上遭人嫌弃。

刚开始何瀚还能想着为孩子强塞下去点东西,但月份渐大了他反而吐的更厉害,唯一能吃下去的就是药,再加上那重量压迫他的腰,何瀚已经是连下床都不愿意了。

明明是在家养胎,两个月过去人却还瘦了,何瀚不甚在意,他关心的是自己的计划还差多少能成功,明天是母亲的忌日,他要送何远堂一个“惊喜”。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