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常樾or常青 你同学成了你老婆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谢邀。
我和我老婆是大学认识的,他是个很认真的人,执着于研究无人机,我以前吧总觉得要是这无人机能变成人他肯定就不要我了,跟着无人机跑了。
当初就是喜欢所以在一起了,也没想太长远,他可是我们整栋楼都认同的好看啊,当初本来以为追他可不得追上大半年,还得做思想工作,怕他接受不了。没想到我老婆那么纯情又开明,个把月就接受了。
我老婆超级无敌巨可爱,特别注重发型,他那句血可流头可断发型不能乱我现在都记得呢,人不中二枉少年啊。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始于颜值忠于内涵?还是什么来着,反正我后来就觉得他是我的宝贝,我要捧在手上藏在心里,不想给别人看,就像告诉他们:我老婆!羡慕吧!不给看!
他答应我那天我可高兴了,差点就把屋顶给掀了!
那天正好赶上放假,我都洗漱完了一看他还没起,过去一摸,把我都烫到了。当时我就吓坏了,火速去找冰袋和退烧药,当时我差点就想嘴对嘴喂药了。
我本来打算带他去医务室的,但是我老婆就是不去,死倔死倔的,我也没办法,只能把知道的那些退烧方法一个一个用,最后可算是没有那么烫了。
然后,重点来了!我看老婆嘴都干了,就打算扶他起来喝点水,我刚把那个碗放在桌子上,我老婆就叫了我一声,我过去之后他就抱着我,可软萌了,像一只兔子。我当时一个没忍住就表白了,我老婆沉思了一会儿,我当时心都凉了,觉得完了。
万万没想到,我老婆答应了!脸上还是红红的,也不知道是烧的还是害羞,我当时上去就是吧唧一口。
然后就是热恋期,那段时间最刺激吧,有种瞒着全天下人谈恋爱的感觉,我老婆很容易害羞,每次我说点荤的他就脸红,办事的时候他基本上不敢看我,当时真是每天都幸福等我能冒粉红色泡泡。
后来发生了点事,其实是我对不起他。我和他就越走越远,远到我以为从此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可是命这东西真的很神奇,我和他经历那么多,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无论这个世界把他变成什么样,他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个脸皮薄爱害羞的小兔子。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有时候提到以前的事还会害羞,比如我们俩在厕所隔间里那个,装作说悄悄话其实在找机会偷亲对方,有次冲澡的时候就我们两个,我差点就把他办了。
还有次我不小心受伤住院,他哭的跟个眼睛兔子似的,在医院守着我的时候趴在我耳朵边上说什么我好爱你你别走,你快点醒好不好我什么都答应你之类的。
其实我当时已经醒了,但是我就是没睁眼睛,当我听到他特别小声的在我耳边叫老公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炸了,开心炸了!他脸皮薄,平时根本不这么叫我,每次这么叫我都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下,嗯,字面意思。然后我就醒了,一睁眼就看见我老婆那么好看那张脸,很幸福啊你们是不会知道。
对了,还有一件事他不知道,就是其实当时也有别的人喜欢他,吃他豆腐什么的,我当时就来脾气了,把那个人给揍了一顿。当然,是找了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不管你是谁,碰我老婆哦,我打爆你的头!
大多数情况下适当回忆一下那些校园岁月还是不错的,就是吧有的时候提到过去的事的时候他会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然后就会伤心,有时候还会和我生气,然后说什么过去的那个人已经死了之类的话。
我的确做过错事,当年真是混蛋到一定程度了,很后悔,但世上没有哆啦A梦的时光机,我和他之间永远有道疤,我也知道,他也明白。
每次看见他难过或者生气的样子其实我也很难过,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每次都抱着他告诉他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以后最爱的都是他,他就是我老婆,一辈子的那种。
他有些时候会哭,整个人都倒在我怀里,有时候会特别倔的装做没关系,无论如何我都会去买萝卜糕回来给他吃,他最爱吃这个了。
最近我还学了怎么做萝卜糕,打算自己在家尝试一下,今天情人节,我打算给他个惊喜。
先不说了,我要去陪我老婆看春晚了。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