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赌局1 【又名我与阿嫂二三事,重发】

阿永点上烟叼在嘴巴里,说阿嫂,点解是我?

他低下头,眼睛却忍不住往陈霆胸前瞟,这件低领衫不负其名,锁骨全部裸露在外,甚至还能看见大片雪白中一点生意盎然。

外面已是阴雨连绵将近半个月,今日忽然放晴,想来与阿嫂今日这件衣裳有些关系吧,总是下着雨这种衣服阿嫂该怎么穿出去呢?

如此想着,阿永抬起头,对上陈霆深邃的眼,里面千丝缠绕,欲与念纠缠,可阿永没看出一点真切感情,他觉得阿嫂只是独守空闺寂寞难耐,自己只是运气好而已。

不,勾引阿嫂是要三刀六洞的。

陈霆放下手中沙漏:“阿永,因为你最聪明,因为你最心疼我,只你一个晓得到楼梯间去找我。”

阿永笑笑:“阿嫂,这种话可不敢乱说,坤哥马上就要回来,下午三点便抵达机场,我还要开车去接他。”

陈霆歪头示意阿永坐到自己身边,阿永迟疑了一刻,还是坐到了陈霆身边,他这才清楚前些日子闻到的那股子玫瑰味是何来由,原来是阿嫂身上散发。

到底是拘束,陈霆也不勉强阿永,把背靠在沙发上,轻声说:“阿永,你该知道其实坤哥不是喜欢我,他只是喜欢玩,玩腻了就扔,比扔烟头还随意。”

当初陈霆初次露面的确惊艳一群小弟,若不是当时坤哥就在一旁定然少不了一番言语调戏,纵然如此,仍有不少人把眼睛都黏在新大嫂身上,私下还下注这次过几个月会换人。

阿永能听出他语气中怨恨,陈霆转动手上白金戒指:“阿永,你会当着别人的面上你女朋友吗?”

这是何等荒谬问题,又不是拍电影,阿永觉得阿嫂这个例子举的实在是怪,他摇摇头,看见陈霆嘴边挂上一丝玩味的笑。

粉红唇瓣开启又合上,阿永承认,他的确如陈霆所说,有那么一丝心疼。

坤哥得了陈霆自然把他当花瓶用,但凡聚会定要带上,陈霆虽然有些疲于应付但也还算可以,直到那天晚上,一群他不认识的人围过来,对他上下其手,揩油都是文明说辞,简直是x骚扰。

他去找坤哥,坤哥却不甚在意,甚至把他亲手送到那群人中去,陈霆不解的看着坤哥,他看见坤哥和其中一位男人交谈,那男人脸上的笑假的要死,说你家这位不让我们碰,你总可以碰他吧?不如让我们看看你这位新美人到底有没有看起来那么妖。

坤哥走过来,他解开陈霆的腰带,陈霆发觉事情不对连忙向后躲,他带着哭腔摇头,说坤哥,不要,他看起来好可怜,可那请求却什么作用也没有。

撞上另一个胸膛,陈霆一着急也顾不得什么礼数,推开人就往大门跑,却又撞到另一个人身上,整个大厅里都是人,可没一个人会帮他,他们似乎很乐于欣赏这一幕。

陈霆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他的背抵在一半地毯上,一半贴着冰冷的大理石,玻璃花瓶被砸碎,瓷片落了一地,扎到他肉里,每一片都好锋利,似有智慧一般向更深处行去。

坤哥无视他绝望的呼喊以及卑微到极致的请求,无情的进入他,陈霆只觉得想吐。

一点快感都不会有的,只有疼痛和鲜血。

那天的眼睛他一双也忘不掉,以及那些肮脏下流的词语,一个沙哑的声音说新阿嫂这么sao啊,淦,我店里头牌都没这么浪。

陈霆闭上眼,他想过咬舌自尽算了,但又不能这么做,那样死去的话太没价值了,如果要前往地狱,一定要带着那群人一起。

那天晚上是司机把陈霆搬到楼上的,坤哥自己爽了哪里还管陈霆死活,把门一关便当作无事发生,陈霆身上的伤也未处理,果不其然发炎感染,送到医院挂水。

陈霆微微抬了下胳膊,露出手腕上一条好长疤痕,说:“阿永,我不反抗,下次就不是他一个人,是那群人都会侮辱我。”

他颔首,露出一个迷人微笑:“之前的阿嫂是羊,坤哥是狼,我不一样,我要做猎人。”

院子里有几万朵漂亮玫瑰,没人在意这一朵的死活。

一只狼可以轻而易举的撕开绵羊的喉咙,可是没有独狼不畏惧猎人的火枪。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