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万福玛利亚 五

何瀚走向卓彧,抬手一个巴掌,卓彧没有躲过去,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脸上当即肿起来,说:“小瀚,我也是不得已。”

“你不得已卖我去当ji吗?你为什么不去死啊!”何瀚的眼泪奔涌而出,划破他精致脸颊,裂锦一般,一时间玉碎而后山崩。

何瀚瘫倒在地上,双手抱臂把头埋在胳膊里,他哭得很凶,好几次要断了气一般,沙滩上一尾鱼,绝望的张着嘴呼吸空气。

一步错,步步错,从来怨不得别人,只怨自己。

何瀚又想起时樾,他好想这个人,好想紧紧抱住时樾,想痛哭,想大叫。一直以来他眷恋的温暖怀抱,是被自己推开的。

没有害怕,幸福,或明智,这里本来空无一物。

梦中盛开的鲜花,将这份香甜封存,残留之声,残存之语,甘美梦境。

何瀚望向卓彧,忽然觉得他没错,是自己错了。

这是一场搏命的游戏,每个人都想爬上金字塔的顶端,为了权利,为了金钱,他们无所不能,无所不为,当初自己的父亲不也是这样吗,为了所谓的大局,抛弃了母亲,害她惨死。

他却又恨,你们且玩的爽快,好端端拖累我进来做什么?

“小瀚,你知道安先生新参与的项目吗?你们何氏也有一份,而且据我所知,这次项目的负责人是何慕,看来何总心中早有定夺了。”

“凭什么是他呢?他什么都不会啊,之前明明都是你在处理的。”

卓彧单膝跪在何瀚面前,捧起一朵带水的莲花:“但是你放心,小瀚,我会养你,你只要在家安心呆着就好。”

何瀚看着卓彧那双眼,真诚,但没有动情。

一刹那,万般红尘牵挂系在一起,忽的又开了,沉默片刻后他忽的笑起来,打掉了卓彧的手:“我是困兽,不是家禽,阿彧,你慧眼识珠。”

既然美貌可做武器,为何不用?

天要他艳杀四方,举手投足间夺人性命,眉眼间敛妖气冲天,梨涡里藏销魂美酒,唇齿间藏的哪里是蜜,就该是毒,毒得全天下都上了瘾,一日不见思之若狂,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在眼前。

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一只美丽的黑色蝴蝶振翅欲飞。

“帮我,到时候何氏都是你的。”

卓彧似乎不在意刚才何瀚的行为,脸伸过去吻他的唇:“你放心,卓夫人这个名头永远都是你。”

何瀚也不扭捏,闭上眼认真地与他吻起来,吻的呼吸急促,氧气不足,脸颊染上暧昧的红。

他说,好。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