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慕瀚骨科 卡萨布兰卡7

何慕只当何瀚是孕期情绪不稳定,又怕他情绪激动伤了肚子里的孩子,倒是乖乖放开了何瀚,只轻声说:“以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哥 ,你也逃不掉我也不会走,咱们俩记着彼此最丑陋的一面,携手共进,白头偕老。”

终极之爱,是为共同犯罪。

“你觉得我为什么要制造那个资金漏洞,只是为了气爸吗?我要何家垮台,我要你们都付出代价。”

何瀚眉眼艳丽,此时多添几分狠辣,似血海之中阿修罗。

“我是恨爸偏心,之前我为何氏那么拼命,他却因为我是个omega否决了我的一切,把我当成一个讨好别人的礼物完全不顾我的死活。他把我扔到甄先生的花园里,花粉都要把我淹没了,我跟他讲我不舒服想回家,他就把我扔在那里,然后……”

何瀚抬手解开何慕衬衫上几枚扣子,看着何慕下意识躲闪的动作冷笑一声:“我第一次庆幸自己有哮喘,我拼命的吸气,恨不得把整个花园的花粉都吸到我的肺里,好像有一只大手掐住我的脖子。我喘不过气,倒在地上疯狂的咳嗽,我咳出血来溅到白玫瑰上,他害怕了才把我送回何家。”

何瀚纤细的手指划过何慕的脊背,他壮实饱满的胸肌以及小腹:“知道我为什么一个月没出门吗?那是我过敏反应最严重的一次,我没法睡觉,好痒,好疼。”

何慕抓住何瀚的手,不知道该说什么,何瀚又细致的看起何慕的脸,凉凉的手指贴着温热的皮肤,描绘这无比熟悉的轮廓。

“你何必标榜自己是多痴情的人物呢,不过找个理由麻痹自己,其实你和我争和我抢,算计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你坐在董事长的位子上才会安心,你太害怕回到原点,所以你拼了命的往上爬,什么都可以抛弃,你不自卑吗?”

何慕微怒,两条浓而黑的眉毛微微蹙起,眼底敛起温柔,脸上却还是挂着笑,机械冰冷,可称虚伪。

“你妈是小三,我妈在床上要咽气的时候,何远堂在你妈床上,他抛弃了我妈抛弃了我,还生了你,又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把你带回来,你以为我当初为什么对你好?我知道,你将来会帮我的,私生子。”

“够了!”何慕推开何瀚“哥,别说了。”

何瀚的腰磕到了墙上,尖锐的疼随后是钝痛,他的脸色苍白,可惜灯光昏暗看不清。

“你对付何远堂是为了让我回来,这个孩子生在外面还是个私生子,你不想让孩子重蹈覆辙,你看见了自己,夺权不急于这一两个月,可是孩子最多还剩一个月了。”

“闭嘴!”何慕难得如此,抛弃他完美伪装,将内壳裸露。

“至于我,你如果真的有说的那么爱我,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侮辱我,不分情况的侮辱我!”何瀚靠着墙,笑中六分得意两分苦涩两份悲伤“我也想让你试试被绿是什么滋味,开心吗?”

分明是地狱罗刹满身鲜血,已坠入无间,永不得还。

何慕的手被攥的咯咯响,他最终还是没有打下去,只是抱起床上的何远堂转身离开,重重的摔上了门。

那是他生命里最后的光,被厚重的门板隔在外面,何瀚的双腿一瞬间瘫软无力,他颓然坐在地上,泪水静静地流下,打湿了衣服。
————
大何使出必杀技,嘴炮
真正的报复是叫你永远记住我,永远得不到我。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