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死掉了

初开 叁 混沌将裂开

吴先生与何瀚恋爱几个月,有天早上何瀚说想搬来与吴先生同住,吴先生对这件事很是诧异,在吃早餐时饮了口热牛奶说何远堂居然肯放你出来,他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

何瀚喝掉最后一勺白粥,说他从来都不在乎我的,现在小慕回来了,他的重心自然都在小慕身上。

那样也好,反正现在正是热恋期两人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恨不得做尽天下yan 情之事,随处接吻,阴天看海,雨天做ai,永远年轻而充满活力,茂密雨林中野蛮生长。

无限惊喜,无限狂欢。

有次何瀚先撩又跑,吴先生和他玩了场捉迷藏,把人扔到床上顺着大腿向上摸时发现何瀚大腿上系了条蕾丝的东西,吴先生不解其意,何瀚倒是淡定得很,说是条chocker,太长了我就戴在这儿了,满意吗?

当然满意,满意死了,吴先生也不去解开那chocker,嘴唇贴在何瀚喉结处舔舐,说阿瀚,想看你穿吊带袜。

何瀚今天本来也没存什么纯洁的心思,但是被吴先生这么调戏一番还是害羞,推了吴先生一把说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咸湿佬!

可何瀚现在的样子毫无威慑力可言,更像是个被欺负的小公主,可爱的很,倒是更激得吴先生kua下那兄弟摇旗呐喊,势要学赵子龙七进七出救少主。

吴先生强忍着把手下一员大将放在城楼下,双手握住何瀚手腕,将人禁锢在身下,没怀好心的蹭了下,说叫错了,小公主。

何瀚早被弄得不行,他眼睛里已有泪水,那禁得起这种对待,哭喘着说我错了我错了,吴生,饶我这次吧。

吴先生心中想md,出阵杀敌,不把敌营搅得落花流水绝不鸣金收兵。

两人愣是把太阳都耗过,完事后吴先生抱着何瀚去卧室清理,月亮都出来好久。

何瀚食髓知味,硬是拉着吴先生在浴缸里来了次深度交流,两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何瀚很满意甚至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具体多深呢,是负数。

难怪都说帝王沉溺温柔乡,吴先生抱着何瀚,想我也是皇上我也愿意,温柔乡又香又软,哪里不比那群又臭又硬的老顽固强上千万倍?但凡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该怎么选。

难得这周公司事务都比较少,两人下了班便在一起腻歪,甜过蜜糖。

年轻人总是有用不完的力气,自然要用尽每分每秒去享受,放肆挥霍才是正当。

但有天何瀚一反常态,平时他累了不愿和吴先生做也只是耍些小脾气,哄几下便好,这次直接演变为大吵大闹,甚至还有打起来的预兆,吴先生不解也知道不能继续吵下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说了句我觉得咱们两个都需要冷静一下,吵架什么都解决不了。

两人面对面坐在地毯上,沉默许久,正在吴先生要开口打算先认错把这件事略过时何瀚却先出了声,何瀚低着头哭起来,泪珠断了线砸在地上。

吴先生正要擦去何瀚脸上泪珠,何瀚忽然抬起头,眼里满是委屈,嗫嚅着说你的种你自己不想要,凭什么还要折磨我,你不如现在就带我去医院,我把它还给你算了。

这句话把吴先生弄得一头雾水,他脸上写满疑惑,简单理了一下何瀚刚才睡的话,有些迟疑的说阿瀚,是不是搞错了?

何瀚表情一变,那副委屈的表情换成愤怒,他腾地站起来,说我用得着拿这种事骗你吗?说完径直向大门走去,却忽然挺住脚步,弯下腰皱着眉捂住腹部很痛苦的样子。

之前还未缓过来的吴先生连忙过去扶着何瀚到沙发处坐下,真诚的说阿瀚,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这件事真的……我很高兴,真的,你为什么之前不说呢?我绝对不会那么做的。

何瀚还是有些生气,说你一直忙那个收购企划,我哪有时间和你说?你知道这件事不把我当怪物看我都谢天谢地,哪里敢告诉你。

的确突然,要不是近日来身体不舒服加上呕吐太过频繁,何瀚也不会想到去医院检查,谁知道会查出这个呢。

吴先生抱住何瀚,说阿瀚,我高兴还来不及。

或许这次真的是天父眷顾,何瀚未想到吴先生会全部接受,吴先生这几个月来对自己照顾可谓无微不至,真是把何瀚伺候得像个公主一样了。

只是公司似乎很多事,何瀚肚子越来越大,吴先生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并购案吴先生是很认真在做,跟了将近一年。其实看见吴先生这样何瀚也是心疼,几次提出自己可以帮吴先生做些事,都被吴先生以不能累到你给回绝,这下倒叫何瀚更不好意思。

若是放在以前按何瀚的个性肯定会多想,吴先生的公司与何氏在这件事上毕竟是对手,何瀚身为何家大少爷身份尴尬,吴先生不让自己看文件大概是不想泄露。

可如今的何瀚不是当年的何瀚,他尝试着去相信其他人,去相信这世界上还是有爱这种东西的。

何瀚能做的也只有每天早上在吴先生出门前送他到门口,送上祝福一吻,他这幅样子着实不适宜出门。

吴先生回吻他,说等我回来。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陈眉妩 | Powered by LOFTER